繼2010年12月搭過都電荒川線之後,已經隔了八年,時間過得好快啊,許多當時的感覺仍然記憶猶新呢!

不同的是,這次是春天沿線有櫻花可以看,還有許多不同型號的電車服役中呢!

都電荒川線是東京僅存的路面電車,運行於三之輪橋~早稻田站之間(共12.2公里 30站)全程大約是56分鐘,由前門上車後門下車。2017年新出爐的暱稱是:東京さくらトラム(中文:東京櫻花路面電車)

顧名思義,在櫻花季時,沿線時不時都會出現櫻花喔!

我們於東池袋四丁目上車,因為要去的站點比較多,所以我們上車時跟車長買了都電一日卷¥400

(一日內不限次數搭乘 並且可以免費進入荒川遊樂園)

我們目標的第一站是『三之輪橋』站,這裡是關東百選車站認定站。

我很偏愛都電荒川線或是香港叮叮車這種復古感覺的車,荒川線走在鄉間的感覺真是迷人。

出國前買了一本書叫做『追尋路面電車』,翻了書才知道

上面跟下面這兩輛車都是89OO型車系,主要是以88OO型的外型微調,看起來比較方正

 

書上說這款是型號88OO型車系,共四色,桃紅色最多,黃色只有一輛,好幸運啊~~~

 

這一站附近有Joyful商店街http://www.joyfulminowa.com/index.asp

有點當地市場的感覺,裡面有百元商店『Can*Do』也有『業務super』喔!

 

接著我們搭車到 『荒川遊園地』站,一下車,終於靠近人生第一株櫻花了

 

這裡的這株櫻花似乎開的比較早,一陣風已經開始櫻吹雪了

 

下車之後過馬路直直走個五分鐘就能到遊樂園,但這一路的櫻花讓我這個鄉巴佬已經拍不停

 

 

走到這展示的電車時右邊就是遊樂園的入口囉!

憑一日卷可以免費入園,門口有賣入園票大人¥200還有乘坐設施的票卷。

其實我來這裡的目的是因為裡面有可以近距離餵食的可愛動物區,所以我們沒有買票卷喔!

 

此時剛好已經中午了所以到販賣部買了熱狗和炒麵,不誇張熱狗超級好吃!值得一試!

吃飽了我要找可愛的動物了!動物區附近有一片草地可以野餐喔!

羊咩咩這區是可以近距離觸摸的,不過看起來他們被摸得好厭世喔@@

 

日光浴

 

舒湖到放空這樣

 

園內風景

 

園外的街頭藝人逗得大人小孩都開心

 

離開遊樂園後按原本的路回去搭電車繼續行程,下一站是『荒川車庫前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